釉筵

岁月温柔而可憎。

最近两集集集看哭我嘤嘤(指的是没有VIP的最近)
甜心女神还是那么善良!自己置身危难还要先保护小鸟,后来得到了小鸟的涌泉相报,p1被小鸟簇拥的画面!!太美了吧!!!
P2暗示了玖的实力深不可测啊,不愧是c位出道的女人(bu shi
P3飞行系统损坏。嗯……感觉五位小可爱的系统真的需要让博士加固了,坏了好几回了然后几乎每次又自己撞回来……而且我真的万分担心粗心以外的四位变回机械石的剧情,每回变机械石都超虐的好吗!
P4让我奶一口白连发这个白莲花以后会不会舍命救开心小天使之类的  啊可是猫杰罗看样子没晋级?想到这个我就好气啊啊啊,他还是很善良仗义的可惜看错了人
P5P6心痛时刻。真的我听到开宝用哭腔喊着“师父呢!师父怎么没来?!”的时候就泪奔了,到后来费一刀师父笑着感慨“做师父的就有义务帮徒弟走的更远啊” 我已经看不清屏幕了嘤呜呜嘤
新一季连贯剧集真是太好了!至今每集都很精彩啊(各种提心吊胆的
最后还是要感慨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五位小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

评论

热度(23)